•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大意失外套
姓名:楊閎睿
年級:2
班級:4
指導老師:蔡思芬
內容:晚上,我在玩玩具的時候,媽媽突然叫我,嚴肅的問我:「你的外套到哪裡了?」發現外套不見,我急忙的到處找,從房間到客廳開始翻箱倒櫃,又把書包徹底搜查一遍,就是沒看見它。我抓抓腦袋,著急的想:「會不會是我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我不死心的又找了一次,還是找不到,整個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看到我慌張的樣子,媽媽只好打電話拜託老師幫忙。隔天放學後,老師帶我去總務處,在失物招領區看見我那件遺失的外套,讓我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經過這次事件,讓我更加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一定要確實檢查個人的物品,才不會又「大意失外套」。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4時09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