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全家一起出遊去
姓名:蔡佳恬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星期日,爸爸開車載我們全家去高雄吃舒果,只是在寸土寸金的市區很難停車,所以爸爸先讓我們下車,他自己去找車位,後來停在漢神百貨地下停車場。 舒果餐點很多樣化,有義大利麵、石鍋拌飯和芝心披薩......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芝心披薩,上面灑滿海苔絲,內餡有放起司,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司香,真是美味極了。吃飽後,我們去義大購物中心逛街,才剛踏進沒多久,哥哥就看到他愛的衣服,哥哥買得好開心。義大購物中心是 Outlet ,所以有時裡面的東西會賣的比外面便宜,運氣好就能撈到寶,滿載而歸。 雖然我沒有買到東西,可是全家人可以一起吃飯、逛街,我覺得好開心,因為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19時15分
4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