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去廟裡拜拜
姓名:蔡佳恬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        廟宇是人們心靈寄託的地方,不管是求平安或是困惑的事,但對媽媽而言,不只是求平安,更是童年的回憶。

  林口竹林寺是外公和外婆,在媽媽小時候,常帶他們去玩的地方,以前那裡有個大公園,裡面有滑梯、秋千和各式各樣的攤販,玩完後都會去廟裡拜拜,然後才回家。我也去竹林寺好幾次,不過大公園很久以前就拆掉了,只剩下前面的涼亭,而竹林寺也擴建的比以前還要大,每當過年時,拜拜的人絡繹不絕,香火鼎盛。媽媽說竹林寺很靈驗,只要誠心祈禱,老天爺都會保祐他的,於是我雙手合掌,祈求神明保祐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並且希望我愛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媽媽說人不能太迷信,我們可以信,但不能迷。而我相信,只要心善,神明會保祐我們的。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