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公共藝術的感受
姓名:陳冠昇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位於高雄的駁二的藝術有著各式各樣的大公仔,是個工人做的,我想這個工人應該長得像是帥哥,也可能是一個老人,像某人的朋友一樣為國作戰,高雄是韓國瑜的地盤,有機會叫挖土機去把大公仔鏟走。

大公仔的對面,是個長得像是我早上大便大出來的超級美味大便,這個美味大便可能是那個為國作戰的老工人的老婆,這個老工人超沒眼光的,連這種長得像是老人的人也要,若我是那個工人的話的話,我一定會吐三天三夜吐到脫水、吐到叫媽媽。

希望世界真的有這種工人大公仔,我們世界就會變得更便利,做得越多就越便利,可是越做得越多地球就會不見,就算有也有可能很貴,平民們買不起。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8時10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