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研習 管理員 - 教務 | 2018-01-08 | 點閱數: 464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度教師資訊知能研習計畫」辦理。

二、研習日期區間: 107 年 1 月 26 日~106 年 2 月 12 日。

三、名時間: 107 年 1 月 8 日上午 9 : 00 起,請至學習護照報名,網址: http://e-learning.tn.edu.tw

四、研習地點:本局資訊中心(場地詳見課程表)

五、參加對象:本局所屬國中小資訊組長、網管人員、資訊教師或一般教師。

(報名優先順序詳見課程表)

六、注意事項:

(1) 請詳閱附件課表注意事項。

(2) 本局資訊中心為資安管制區,研習限報名者本人參加,不得攜伴或 "小孩" 陪同,亦不接受現場報名及旁聽生,違反規範者取消研習資格,另 6 個月內中心所舉辦的研習不予錄取。

(3) 臨時有事無法參加,請提前撥電話 2130669#9 或 email 至 wlps12345@tn.edu.tw 請假,經錄取卻無故缺席累積 3 次者,爾後寒暑假研習將不予錄取。

(4) 同一課程研習,每位教師限報名 1 梯次(班),如有重覆報名,將逕行刪除該員之全部報名資料,並請重新報名,同一時段不同課程的研習,如有重覆簽名,將全部取消研習時數,報名者不得異議;請假超過 1/2 ,不核予研習時數。

七、寒假期間,開車人員請由進學國小正門進出,行駛於校園內請減速慢行,並依學校規定停放位置(籃球場請勿停車)

八、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附件課程表,如有疑問,請洽本局資訊中心鄭盛南教師(市話: 2130669#29 ,網電: 64095)、呂政鴻老師(市話: 2130669#37 ,網路電話: 6408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6nsn%3D95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