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二乙 讀報心得分享

學生作品 / 2015-04-10 / 點閱數: 671

讀報~「防災」讀後心得 二乙林怡佳

    現在的地球被人類嚴重的傷害,有人亂砍樹,導致颱風和地震來的時候,災害也跟著更嚴重了,所以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地球,不要亂丟垃圾,而且還要節能減碳才好。

 

讀報~「垃圾處理」讀後心得 二乙林祐琛

    讓我了解垃圾處理的辛苦,從現在起我要珍惜物品,做好垃圾分類,減少垃圾量,多用環保購物袋,省錢又環保。

 

讀報~「 土石流」讀後心得 二乙陳柏廷

    我學到愛惜地球的知識,我覺得土石流很可怕,每次大雨一來,土石流就大量從山上流下,就造成很多房屋的損失和對人類的傷害,所以平常就要做好水土保持,以防大雨的來襲。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18%26nsn%3D175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