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三天的旅行 六甲黃鈺惠

學生作品 / 2015-04-10 / 點閱數: 438

三天的旅行                         六甲黃鈺惠

    國小六年來,第一次和大家一天一天的倒數著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旅行,三天的旅行,有歡笑、有難過、有興奮、有緊張,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天的畢業旅行就隨著時間的飛逝,結束了!

    一大清早,抱著雀躍的心情飛奔到學校,上了遊覽車也開始踏上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首先到達了大家規畫已久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即使再恐怖、再刺激的遊樂設施,有著同學的歡笑聲陪伴,四周的氣氛自然也就炒熱了起來,嘻嘻哈哈地,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飄著濛濛的細雨,我們離開了讓大家流連忘返的六福村主題樂園。前往目的地六福莊,打開房門,放下行李,洗完暖和的澡,精疲力竭的大家已被一旁溫暖的床,呼喚了過去... ...

    第二天早上,起床梳妝完畢,吃完早餐,展開了的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抵達了第一個行程─綠世界,沿路走著走著,看到了許多動物、蕨類植物還有有毒的仙人掌等等的植物,我們還到動物劇場,有好多隻鸚鵡,有的會算數、有的會升旗,有的還會在鋼索上騎車,令我感覺太佩服牠們了,到了中午,吃完了午餐,便離開了綠世界。接下來前往貓空纜車,搭乘的一路上,俯瞰著臺北市,也能眺望到臺北一零一大樓,感覺好壯觀,窗外打著綿綿的小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到達貓空站了,拍完照,回程的時候,一路上纜車裡,更有許多此起彼落的尖叫和歡笑聲,很快的又回到了貓空纜車的起站,離開了貓空纜車。天色漸漸暗下來,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搭捷運到淡水,捷運裡,人群一波波的進出,雖然有時很擁擠,但是能體驗到臺北人生活的一小部分,感覺很棒,下了捷運,前往遠近馳名的淡水老街,沿途景色宜人,到了老街,我們直衝最有名的「許義魚酥」,購買完,提著大包小包的名產,邊逛邊吃,走在老街,一陣陣炸杏包菇的香氣逼人,讓我垂涎欲滴。老街裡賣著五花八門的東西,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該回到集合點了,但仍然依依不捨的熱鬧老街,在車上看著今天的戰利品,感覺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最後一天了,我們到了台北木柵動物園,我們看到了團團、圓圓和最可愛的圓仔,在電視上看到的圓仔,感覺真的好小好小隻,沒想到已經變成那麼大隻了,離開了熊貓館,我們還繞了木柵動物園一大圈,看到有些以前從沒沒看過的動物,到了中午,吃完園區裡的午餐,離開了動物園。抵達了下一個目的地也是最後一個行程─三峽老街,人群一波波的湧入,一進入老街,大家邁開腳步,前往三峽名產─金牛角麵包,走進店裡,讓我食指大動的金牛麵包,聞起來香味四溢,還有其他不同口味,與眾不同的牛角麵包,街上有香氣撲鼻的美食,還有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感覺走進早期的時光隧道一樣,三天的旅行,結束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三天兩夜的行程就這樣完美落幕了,在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中,難以忘懷。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18%26nsn%3D180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