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最喜歡的老師 五乙 邱芷亭

學生作品 / 2015-04-10 / 點閱數: 425

最喜歡的老師      五乙 邱芷亭

    我最喜歡的老師有一頭烏黑的捲髮;我最喜歡的老師曾帶我們為校爭光;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李青芳老師。

    青芳老師上課時非常有趣,不管國語、數學還是社會,老師都會搭配一些生活時事來教育我們。像上國語時曾說到動物,老師就會將她的貓「肉包」的事蹟一一說出來呢!

    還記得四年級時,我們班被選上參加「健身操比賽」,在比賽日期還沒到來之前,我們每天都在練健身操,有時一天只練兩三次,有時心血來潮一天練了八次呢!不過,因為青芳老師的努力,我們才能得到第二名。

    我最喜歡青芳老師了,她總是捨棄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幫助不及格的同學補習,使我們班的成績大大的進步。希望她現在教導的學弟、學妹也能在她的栽培下,茁壯成長。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18%26nsn%3D18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