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我最敬愛的老師 五乙 劉駿錡

學生作品 / 2015-04-10 / 點閱數: 414

我最敬愛的老師        五乙   劉駿錡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中年級的老師-陳素秋。她的頭髮長長的,身材高高瘦瘦的,臉上常常帶著親切的笑容。

    老師平常上課的時候總是很認真,不懂的問題舉手發問時,也不厭其煩的跟我們解說;月考前,老師還會出一些密密麻麻的試題讓我們練習。老師的用心,大家都看得到,所以我們都非常感謝老師。老師平常教我們跟同學相處時,不可嘲笑別人,也不可以自以為是,同學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忙。老師很用心觀察每一個學生,總是能看見我的優點,但是對於我的缺點,卻能委婉地告知,讓我改進,我真的好感謝老師。

    老師對我們真好!期末考試完,為了讓我們放鬆一下,會開同樂會;校外教學的時候,也會替我們拍照;有時,老師還會洗照片給我們當作紀念。

    在求學過程中,能遇到好老師,真的很幸運。好的老師會鼓勵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向上,不好的老師只會要求成績,對於缺點會加以放大,這樣對學生都是一種傷害。謝謝老師教我們如何跟同學相處及人生的道理。謝謝老師這兩年的照顧。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18%26nsn%3D188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