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夏天 六乙 羅韵璇

學生作品 / 2015-04-10 / 點閱數: 483

夏天    六乙  羅韵璇

    今年的夏天熱氣逼人,讓每個人都汗流浹背,常常想去沖得冷水澡或躲進冷氣房裡,這些都是我最佳的避暑活動。除此之外,有些人會跟著全家大小去游泳,讓身體涼快一下!我也會在房間吃著冰棒吹著冷氣,真舒服!晚上時,有許多人會搬著椅子到外面,吹著自然風,和鄰居聊天,或者和家人一起去散步,方鬆心情,汗水淋漓,身體舒爽許多。

    記得有一年的夏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海邊玩水,那時我們堆了一個大沙堡,可惜離大海太近,海浪一沖上來,沙堡就不見了!之後我們去了山上,看到了一座大瀑布和小溪流,它們乾淨又清澈,吸引著我們投入它的懷抱,媽媽就決定要在這裡野餐。吃完飯後,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嬉戲,大人在樹蔭下泡茶、聊八卦,歇息片刻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入山林中欣賞大自然的風景,途中不時傳來蟲鳴鳥叫,好像在開一場音樂會,我們不由自主的加入牠們的行列,也唱起了山歌。

    我還喜歡夏天的水果,水分超多,尤其是西瓜、水梨和鳳梨,因為只要冰涼來食用,就可以消暑。除此之外,還可以吃冰淇淋和穿著衣著輕便的短褲、裙子,也有消暑的效果。

    春、夏、秋、冬各有其特色,個人喜好也不同,雖然我不太喜歡在大熱天從事戶外活動,身體會黏黏的,但夏天是萬物繁殖、樹木翠綠的季節,讓人有活力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蠻喜歡夏天的。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18%26nsn%3D191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