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3-05-04 | 點閱數: 115

一、 110 學年度大學部新生註冊率 98.64%(不含外加名額)全國第 5 名, 111 學年度面臨少子化的嚴峻考驗下,南華大學仍創下大一新生註冊率 90.03%,全國私校排名第 7 名,而選填本校為第一志願比率亦達 96%,持續的努力,感謝給予高度肯定。


二、南華大學學生在學四年皆享有「國立收費」,另於分發入學管道上依學系採計科目組合:
(一) 原始成績前 65%(含)以上,入學後享有 8 至 20 萬獎助學金。
(二) 原始成績前 88%(含)以上,享有 3-30 萬「海外學習獎勵金」。
(三) 第一志願入學南華大學,享有一萬元獎金。
(四) 在校期間各項學習的表現,另可申請 21 種校內獎勵措施。(詳見學校網站公告)。
(五) 海外學習遍布「4 大洲 22 國 89 校」,運用「海外學習獎勵金」,進行 2+2 、 3+1 雙學位、交換生、海外實習、海外專業學分、海外志工活動,疫情前每年參加人數超過 600 人次。


三、在校學習每生可選讀元宇宙(Meta Universe)關鍵技術體驗課程,包含 VR(虛擬實境)、 AR(擴充實境)、 MR(混合實境)、 AI(人工智能)、程式設計、數位財金、 SDGs 等,培養未來產業核心能力。


四、南華大學與 480 家機構簽訂產學合作,及 938 家企業簽訂實習合作契約,在校四年期間各學系安排業界實習,畢業生平均就業率達 95.42%,雇主滿意度達 89.39%。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4%26nsn%3D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