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黃盟城 - 教務處 | 2023-03-15 | 點閱數: 91

一、申請本案獎學金之學生須同時符合以下資格:
(一)就讀本市轄屬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具原住民身分學生。
(二)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單位之原住民學生獎學金者。
(三)於前一學期改過銷過後,無小過以上之處分者。


二、請符合申請之學校依照旨揭要點規定申請辦理,逾期申請者,不予受理。申請方式說明如下:
(一)學業優秀獎學金:(校內收件到 03/21)

(1)高中學生:前一學期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達同年級、同年級同科(組)或學程之 PR70 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
(2)國中學生:前一學期各學習領域之各科成績達乙等以上,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者。


(二)才藝優秀獎學金:
1、請於 112 年 4 月 1 日(五)前提出申請,另才藝優秀獎學金受理之獲獎期間為 111 年 4 月 16 日至 112 年 4 月 15 日前,未在獲獎期間範圍內之獎狀證明,不予受理;若於申請截止日後學生才獲得獲獎證明,請各校盡速寄送補件。
2、具有特殊才藝(語文、科學競賽、創意競賽、音樂、美術、舞蹈、體育、技藝等),近一年內參加教育部(含各司處)或國教署辦理之全國性個人才藝競賽獲獎者。(地方政府、協會、總會、體育署發放之獎狀不予採計)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