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13
  • slider image 412
:::
學務處 學生活動組 - 獎助學金 | 2017-11-29 | 點閱數: 189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6年 11 月 24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60134441A 號函辦理。

二、請貴校踴躍推薦「能以順處逆,發揮人性積極面,力爭上游,出類拔萃,具表率作用」之學生參加「2018總統教育獎」遴選活動。

三、推薦對象:

(一)國中組:就讀臺南市公立與已立案之私立國民中學,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 106學年度在學學生。

(二)國小組:就讀臺南市公立與已立案之私立國民小學,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 106 學年度在學學生。

 

四、推薦條件:

(一)受推薦人應處於逆境之中,仍奮發向上、樂觀進取,且具下列條件之一:

1、發揮服務奉獻、孝行表現、友愛行為、體恤他人等情懷,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足堪楷模者。

2、語言、藝術、薪傳技藝、技能、科學、科技、資訊、體育、創新研發或其他領域,具有特殊才能,出類拔萃者。

(二)受推薦人如曾獲得全國總統教育獎者,不得再參與評選,但屬不同教育階段,獲獎滿 3年後能提出新具體事蹟及佐證資料者,不在此限;曾榮獲全市優等或特優參加教育部複審但未獲全國總統教育獎者,於同教育階段可再參與評選,以二次為限。

五、遴選方式分初審及複審 2階段辦理,依推薦對象、推薦條件,進行推薦作業,各校推薦名額以每組推薦 1名為限,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至國立東石高級中學網站報名)及書面推薦報名(網路報名後下載列印),其中,受推薦人基本資料表(含推薦檢核表)應加蓋推薦單位印信及相關簽章;未於規定期限內(自 106年 12 月 8 日(星期五)起至 107 年 1 月 18 日(星期四)止)函送相關表件者,視同資料不全,不予審查,各單位及受推薦人不得異議。

六、書面推薦報名資料請乙式 6份(正本 1 份、影本 5 份)及電子光碟片乙份,並檢附相關佐證書面資料,分別裝訂成冊,於民國 107 年 1 月 18(星期四)前(郵戳為憑),送交本市鹽水區岸內國民小學教務處收(地址: 73743 臺南市鹽水區岸內里新岸內 96 號,聯絡電話: 6524651#12 ,聯絡人:陳鳳珠主任,並請註明(「推薦參加 2018 總統教育獎」及「參加組別」)。

七、「臺南市辦理 2018總統教育獎初審作業實施計畫」將另案函文各校,請各校先依上述說明踴躍推薦學生辦理報名事宜。

:::
會員登入
資訊課程
[ more... ]
其他重要連結
[ more... ]

本校午餐午餐資訊 本校午餐 2024-04-19 餐點 資訊

  • 久大食品便當廠
  • 大佳便當廠
  • 佳明食品有限公司
白米飯
主食
白米飯
五柳蒸魚片
主菜
五柳蒸魚片
海帶拌豆干
主菜
海帶拌豆干
醬燒什錦菇
主菜
醬燒什錦菇
扁蒲
蔬菜
扁蒲
南瓜濃湯
湯品
南瓜濃湯
陽光樂豆奶
附餐
陽光樂豆奶
蔥油拌飯
主食
蔥油拌飯
烤鯖魚
主菜
烤鯖魚
西芹炒豆干
副菜
西芹炒豆干
洋蔥紅絲炒蛋
副菜
洋蔥紅絲炒蛋
炒小松菜
蔬菜
炒小松菜
黃瓜魚丸湯
湯品
黃瓜魚丸湯
履歷豆漿
附餐
履歷豆漿
白米飯
主食
白米飯
破布子蒸旗魚片
主菜
破布子蒸旗魚片
小魚丸燴冬白
副菜
小魚丸燴冬白
玉米三色炒蛋
副菜
玉米三色炒蛋
韭菜銀芽
蔬菜
韭菜銀芽
海芽豆腐味噌湯
湯品
海芽豆腐味噌湯
國產豆漿
附餐
國產豆漿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anjh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