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邱子豪 - 校務 | 2019-09-16 | 點閱數: 594



一、依據本局 108 年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玩稅金片微電影」比賽租稅宣導活動計畫辦理。
二、活動辦法:
(一)參加對象:1.國中小組: 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國中一年級~三年級的學生;國小一年級~六年級的學生(國中小組建議親子共同合作完成)。 2.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高中職一年級~三年級的學生。一、依據本局 108 年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玩稅金片微電影」比賽租稅宣導活動計畫辦理。
二、活動辦法:
(一)參加對象:1.國中小組: 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國中一年級~三年級的學生;國小一年級~六年級的學生(國中小組建議親子共同合作完成)。 2.108 年 9 月起為本市高中職一年級~三年級的學生。
領獎新措施、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如:基本生活費用不課稅、強化納稅者救濟保障…)。
(五)獎勵方式:優勝者頒發 1,000 元至 1 萬元不等獎金及獎狀乙紙;親送報名表時,現場參與申請手機條碼或下載財政部雲端發票 APP 或捐雲端發票作公益者,致贈精美宣導品乙份。
三、請協助於貴校資訊網站、 Facebook 或 Line 刊登訊息,內容為「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即日起至 10 月 18 日止,舉辦『玩稅金片微電影』租稅宣導比賽,歡迎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至該局網站查詢(http://www.tntb.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