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林巧軒 - 比賽 | 2021-04-27 | 點閱數: 567

競賽辦法如附件, 請參照

(一) 作品主題:「讓寵愛幸福每一天」 你我的生命旅程中是不是也有一個「牠」的出現,當動物流 連或進出校園,牠們是校園的景觀?過客?還是成員?你和 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溫馨、有趣或難忘的故事?如何尊重生 命、愛護動物,讓牠們感受到愛與歸屬感?如何為牠們打造 幸福的家園呢?歡迎記錄、分享你和「牠們」的故事吧!

(二) 題目請自訂,作品應含括作者本人與動物互動照片 1 張,以 及短文創作,限以第一人稱撰寫真實故事。照片背景必須為 學校校園場景(規格:橫式照片:長邊至少 10 公分,解析度 為 300dpi ,圖片大小至少 2M 、 JPG 檔)。﹝註:動物類別限 脊椎動物,包括魚類、兩棲動物(例如:青蛙)、爬行動物(例 如:烏龜、蜥蜴)、鳥類和哺乳動物(例如:貓、狗、兔)等 五大類﹞。

(三) 稿件規範: 須以電腦打字,非電腦打字文稿不予收件:請以直式橫書繕 打,內文以標楷體、 14 號字、 1.5 倍行高呈現(附件 2 ),請 採 A4 紙張雙面列印。

(四) 參加組別:

國小中年級組:中文 4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國小高年級組:中文 6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國 中 組:中文 1,0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高中(職)組:中文 2,0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作品交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110 年 05 月 31 日(星期一) 17 時止(以郵戳為憑)。

作品繳交方式:報名資料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R15kO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