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邱子豪 - 家長 | 2020-06-23 | 點閱數: 460

一、本會擬於 109 年 7 月 12 日至 7 月 15 日於台北基督書院(關渡),舉辦給小六生的「銜接營」活動,活動簡章如附件。
二、本活動將透過七堂特別課程,包含圍籬中的陽光、迎戰國中數學的三大法寶、穿越文言文/閱讀與寫作、從印象派到立體派的語言學習法、從 8G 到 8T 的記憶體升級法、少年維特的煩惱、突然看見我自己,帶領孩子發展「學習方法」,並讓即將進入青春期的孩子,可以走出自己的路,而不致迷失在成長的迷霧裡。銜接營想助小六畢業生一臂之力,幫他作好準備,迎接「銜接」國中的挑戰、掌握國中裡的各種面向!同時有設計給爸媽的一天課程,邀請父母和孩子一起前進國中!
三、惠請 協助於學校網站、電子報、 email 及社群系統等發佈此活動訊息,並協助發放或張貼活動簡章,鼓勵 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與。
四、活動詳細內容之查詢與報名網站為【台北銜接營】https://hef.org.tw/junior-camp/
五、對於 貴單位之協助,深表感謝,如有未盡事宜或需活動相關內容之檔案,煩請洽李小姐(02) 23670151 轉 172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