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學務主任 - 校園公告 | 2021-05-18 | 點閱數: 529

日期: 110年 5月 18 日

依據: 110年 5月 16 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防疫通報

親愛的家長您好:

    防疫工作是你我共同的責任,以下事項需要大家的配合,齊心維護學校安全,請強化個人自主健康管理、落實生病不上學、入校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少群聚。

上學前

˜強化自主健康管理:請為孩子先量體溫再上學,若額溫 37℃、耳溫 38℃、有感冒、發燒等呼吸道症狀、腸胃不適上吐或下瀉者,請主動打電話向老師請假,就醫後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學。

˜書包裡至少有 3個備用口罩:睡前或離家前再次檢查,補充足夠的口罩。

進校門

˜配合上學時段入校:上學時段為 7: 30~7: 50 。由正門進入。家長請勿入校,接送小孩也請佩戴口罩。若有特殊原因需陪同入校,請告知並得到校方同意,且配合量體溫、實名制登記。

˜進校門配合測量體溫:戴上口罩進校,保持距離依序排隊等候測量額溫。若額溫 37℃,等候一段時間再測量,複測未過將再以耳溫測量。耳溫 38℃將通知家長到校帶回就醫。

上學時

除用餐、體育課、特殊原因外,上課與下課,一律全程佩戴口罩。

˜體育課:能維持社交距離情況下,可不戴口罩。從教室走到體育課集合處,須佩戴口罩;體育課結束,待呼吸平緩後立即戴上口罩。

˜午餐:盛飯菜時,須佩戴口罩。用餐時,避免交談及面對面用餐。

˜用餐與喝水:避免在校吃早餐或點心;禁帶零食與飲料,不可和他人共食或共飲;用餐及喝水時,請勿與人交談。

˜保持距離: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避免不必要的身體接觸。

放學後

˜放學時間,家長請勿進入校園:一律在校門口外等候,接送小孩也請戴上口罩。

˜放學後儘早返家或至安親班:放學後、社團活動或課後輔導、安親班課程結束後儘早返家,避免在外逗留,以維護自身健康及安全。

˜若非必要,放學後或假日請勿到公共場所活動,減少群聚。

其他

˜遠距學習:因應疫情嚴峻,若有停課需求,請家長預先備妥家中網路及行動載具電腦或手機或平板等,並配合各班線上學習等相關措施。

˜畢業典禮採線上直播:不對外開放,不邀請家長與外賓。

˜校園全面禁止開放:未經許可不得入內。

˜口罩妥善保存:珍惜使用並安全地妥善收合口罩,也請不要隨意丟口罩。

˜學用品暫不互借:暫時不跟同學借用文具。

 

學校防疫措施將視疫情做滚動式的修正與調整,防疫期間需要家長們密切配合的事項,一起守護孩子們的健康與安全!

成功國小關心您 110.05.1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