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2-09-04 | 點閱數: 182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接獲通知,因有一位學生確診,為了學生的健康考量,奉教育局指示辦理班級停課。

▶️停課班級:   42 

▶️停課日期: 11195~97

▶️防疫說明:

相關學生:請在家做好自主管理與防疫工作,建議先至社區快篩站篩檢(或居家快篩)。倘有快篩陽性之情形,應立即通報學校、衛生單位,並儘速就醫。

本校將為該班進行消毒,後續有任何訊息,請各位家長隨時留意最新的通知。

▶️停課說明:

、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的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導師。

、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診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絡並通知學校,並請孩子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

、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依老師指定班級相關學習進度,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停課孩子不應再參加人口密集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共同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

▶️最後溫馨提醒,確診染疫並非個人有意為之,請大家給染疫者愛與關懷,勿將個人資訊外露,以免觸法。

▶️若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逕洽學校相關處室,學校專線:06-2794772

    防疫事項:學務處分機 821  822  823     課務事項:教務處分機 811  812  813

    學生輔導:輔導室分機 841                            健康諮詢:健康中心分機 861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招生專區

線上報到時間為

3/29(五)8:00 ~ 4/15(一)17:00

 

113學年度德南國小新生報到相關訊息

 

報到方式:採1.線上報到 或 2.現場報到

  1.新生線上報到網址 

empty head

    2.現場報到: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影本一份,德南團隊將協助您進行線上入學報到填報。


臺南市113學年度國中小常態編班查詢網站 (公布再附上網址)

 

112 學年度下學期行事簡曆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dnp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