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5
:::
活動 黃牧仁 - 教育新知 | 2017-03-02 | 點閱數: 1037

主旨:「遺址與環境論壇」最後學校保留席開放,名額有限,敬邀 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臺南古稱南瀛,自來就是多族群往來交流之地,具有豐富考古遺址與文化素材,這些珍貴資源記錄了先民的日常生活與在地歷史脈絡,隨著考古學者的發掘研究,發現過去的生活環境元素,並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考古遺址雖是珍貴的文化資產,但易受自然與人為破壞,在研究與保護工作上皆需要有公眾的支持,而公眾的支持來自對考古遺址與環境關聯的認識、了解。「遺址與環境論壇」邀請 11 位講者分享「遺址中的環境」、「遺址、開發、文資法」及「臺南遺址與環境」三個單元及一場主題演講,邀請您一同進入文化資產保存與環境的對話。

二、本會創辦之 TEED 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http://www.teed.org.tw),平台上有超過 230 部各領域與環境跨界對話之精采短講, 96 集廣播單元,提供大眾更多元且豐富認識環境的方式,歡迎多加利用。

三、論壇辦理時間及地點: 2017 年 3 月 10 日(星期五)上午 10 點 30 分到下午 4 點 30 分(報到時間 10:00 開始),假涴莎藝文中心永華館(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 75 號)。

四、本論壇為免費推廣,可核予最多 5 小時環境教育、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名額有限。

五、詳細內容請見本會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eqpf.org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RrhBNZOP2fqY8C5D3 ,目前開放 20 張老師與學生票,請先於報名系統登記,並等候通知信。
 

:::

港東行事曆

好站推薦相關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