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黃向秀 - 活動報導 | 2018-10-02 | 點閱數: 3777
image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最近小朋友們已在校園內,加緊練唱敬師活動的歌曲,大聲唱著"師恩深、一生深"。也製作了精美的卡片,寫上愛的話語及祝福,讓這初秋充滿感恩的氛圍。

     9 月 28 日一早的慶祝活動, 有校長及家長會黃昭清會長的感謝致辭,頒發吳盛暉老師、杜依樺老師資深優良教師服務獎狀,榮譽會長邱建中先生也回到校園與新任黃昭清會長一起親贈老師們教師節禮券,小市長也代表學生致贈校長敬師卡。活動最後輪到各班孩子,跟老師們道謝、擁抱、獻上卡片,看到處處有溫馨的甜蜜畫面,讓人非常感動。

    祝福老師們樂在教學工作,以生命影響生命,傳播愛與關懷,活出榜樣,成為孩子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並時時以身為老師為榮,成就孩子的同時,也成就了自己。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