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黃向秀 - 活動報導 | 2018-12-19 | 點閱數: 3671
image

12/11(二)繼上午路跑後,下午跑道上就已搭好專業舞台及音響,各班也從教室搬下椅子,一起坐在操場上準備欣賞精彩的才藝表演。此次表演在經過預賽後挑選出十一組高手,表演項目包括歌唱(雙人齊唱,樂器伴唱,杯子歌),樂器演奏(笛子,薩克斯風),舞蹈(熱舞,手指舞,麥可傑克森模仿秀),台語演說,最後還有直笛團演出參加台南市音樂比賽的曲目及生日快樂歌,將校慶歡樂氣氛提升到最高潮。

才藝表演演出中我們也進行 12/1 校慶音樂會的抽獎,抽出大獎-兩台腳踏車,及其他 30 項精美好禮,得獎的學生笑得好開心,參與學校活動又有禮物可拿,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12/11(二)真是充實的 一天, 小朋友雖然早上參加路跑,下午無論是看表演或參與演出的同學,都是精神奕奕,和順孩子在校慶系列活動中, 能武能文,真是令人欣賞。在這年末的時刻,感謝師長們為孩子們安排各樣的展能機會,也讓家長,社區體驗學校活潑精采的生活,真是最美的祝福。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