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學務處 何友仁 - 活動報導 | 2019-05-23 | 點閱數: 2980
image

本校日前終於完成108學年度的小市長競選活動,透過五年級各班候選人導師協助指導,以及承辦單位生教組長祥麟老師悉心規畫,從謹慎地研擬競選訴求、錄製競選影片到投票規則的講解規範,讓每位後選人都能積極、正向去投入選舉活動,也讓三年級到五年級的選舉人從小學習體驗正確的「公民素養」。

最後,恭喜五年級陳皇銘同學當選108學年度小市長,其餘候選人陳柏軍、蘇恆新、許聰軒、詹勳栢、呂坤憫、劉銘叡及李品諒等人,也將進入小市長團隊繼續為全校同學服務。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