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教務處 歐孟賢 - 活動報導 | 2019-07-08 | 點閱數: 2572
image

和順國小與可成科技於 6/29(六)聯合舉辦了「可成小學堂」的一日夏令營活動。可成小學堂由可成科技的總經理室的張立穎先生帶領部門內的員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且配合 108 課綱於資訊領域推廣運算思維於生活,可成科技設計了一系列結合運算思維的體驗活動,配合時下最流行的教育科技 Mbot 機器人、教育桌遊,用活潑有趣的營隊方式帶給參加可成小學堂的和順學生們不一樣的科技饗宴。

 

上午相見歡由張先生主持,可成科技的員工們分組擔任隊輔,透過有趣得團康活動進行破冰,接著透過桌遊讓學生們學習透過重組不一樣的卡片,小組分工合作討論如何組合出一段有趣的故事,並且輪流上台發表自己的故事。此外也透過結合運算思維的記憶遊戲,讓學生練習循序的邏輯概念。

下午則是進行 Mbot 機器人的科技操作體驗,學生們學習如何分工組裝自己的機器人,並且透過平板進行連線配對。結合有趣的氣球爆爆樂遊戲,循環對抗賽的機制下每人都有機會當作操盤手操作機器人,當出現連線斷線時,隊輔也教導學員如何判斷問題,並且進行狀況排除,整個下午就在歡樂的氣球爆炸聲及笑聲中渡過。

 

感謝可成科技在暑假的第一天就帶給和順的孩子們如此棒的回憶,張立穎先生也表示感謝學校提供如此優質的場地可以舉辦可成小學堂活動,而學校行政同仁及資訊教師到場協助,學員們也都意猶未盡的期待,明年還有機會舉辦這樣的活動。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