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媒體報導 馬孟平 - 媒體報導 | 2018-04-10 | 點閱數: 2217

http://www.cdns.com.tw/mobile/news.php?n_id=26&nc_id=223133

  •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 2018-04-09
  • 和順國小為低年級小朋友規劃了「博學虎遊台史博」桌遊闖關校本課程。(記者施春瑛攝)

 和順國小規劃「博學虎遊台史博」桌遊闖關校本課程,帶領兩百多名一年級小朋友暢遊台灣歷史博物館。小朋友們除了欣賞《斯土斯民》的歷史動畫,更觀賞了迷你劇場《小小阿福勇闖黑水溝》的互動偶戲,該劇以淺顯易懂的戲劇內容,將歷史變得更加生動活潑。

 和順國小一年級小朋友上小學後第一次參加戶外教育的旅程,大家都抱著既新奇又喜悅的心情參加,從逃生演練、上車出發、學習博物館參觀禮節到拿著手冊到各站闖關,都逐一寫下他們的學習收穫與心得。

 一年級吳倇瑀、郭品淇、邱詩云興奮地表示,她們最喜歡活動裡的「火車劇場」,在裡面看到以前的房子和梅花鹿,感覺像回到以前的年代。此外,郭品淇在欣賞完《小小阿福勇闖黑水溝》之後,更感性表示,「希望媽祖娘娘可以保佑阿福平安到台灣!」童言童語模樣相當可愛。

 校長柯禧慧表示,和順國小以台灣歷史為主軸發展校本特色課程,發展到今年,開始深耕到低年級。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