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媒體報導 馬孟平 - 媒體報導 | 2018-06-20 | 點閱數: 1750

新聞網址連結:http://www.mdnkids.com/news/?Serial_NO=107845

新聞首頁 > > 國語日報新聞

 
 
國際學伴 南市和順與克國學生視訊對話 (2018/6/19)
 

 詹伯望/臺南報導

 臺南市和順國小師生去年暑假參訪新加坡,認識了一名來自克羅埃西亞麻托洛芙拉克小學的英語教師,與校長柯禧慧交換名片,發現彼此的學生都對國際交流很感興趣,日前雙方透過視訊展開對話。柯禧慧表示,克國學生英語程度和臺灣學生差不多,雙方互動比較沒有壓力,學生的心情從緊張轉為興奮、期待,甚至收到歐洲寄來的零食和紀念品。

 學生利用平板拍照,製成簡報,透過視訊分享彼此的生活,例如習俗、學校風景、制服及上課狀況等。學生陳偉翔說,很高興有國際學伴的交流機會,英語能力提升不少。許同恩表示,利用視訊和外國人對話,真的很特別。呂威霆表示,學到許多英語單字和知識,也發現外國學生很獨立。

 柯禧慧表示,和順國小是雙語試辦學校,學生逐漸習慣國際學伴的口音和表達方式,交流變得更加自在。

 圖說:臺南市和順國小師生透過視訊,與克羅埃西亞的學生近距離交流。圖片提供/和順國小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