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總務處 訪客 - 活動報導 | 2018-12-22 | 點閱數: 2648

       今日的和順國小位於三百年前的台江內海,鹽質的砂土使得有 55 年歷史的校園仍無法有一片蓊鬱的樹林。竄根破壞路面的黑板樹,營養不良的站立在校園中,似在訴說被種錯地方的哀傷。

        2013年和順 50 週年時我們種下了第一棵台灣欒樹。台灣欒樹為台灣特有種,每年在校園中隨著四季變換出不同的顏色,夏天濃綠色的葉、秋天樹頭就掛著金黃色的花串、進入冬季結出紅、褐色的果。他以身上的顏色鼓舞著和順的孩子們,成為一位可以為家鄉、為國家、為世界帶來豐富色彩的人。

        2018年欣逢和順國小 55 校慶,我們邀請歷任的傑出校友回娘家,在校園中為孩子種出一條以台灣欒樹為主角的傑出大道~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