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黃向秀 - 媒體報導 | 2019-03-26 | 點閱數: 2319
image

中華日報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日期: 2019-03-25

曾獲葛萊美音樂獎的丹麥薩克斯風樂手 Jakob Dinesen ,在阿爾貝斯特樂器公司董事長謝明滿的促成下,前往和順國小進行音樂教學與推廣,並與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有了一場精彩的合奏。小粉絲們對這位爵士奇才都很好奇,提問了好幾個問題,最後還搶著要合照、簽名,現場宛如一場粉絲見面會。

 Jakob Dinesen 是丹麥近二十多年來最熱門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手,除了贏得無數全球爵士音樂獎項,同時也坐擁兩座葛萊美獎的光環,名聲享譽歐美、非洲、古巴、日本、泰國及澳洲樂壇,對於薩克斯風的教學與推廣也不遺餘力。

 此次在阿爾貝斯特樂器公司董事長謝明滿的促成下, Jakob 受邀到和順國小開「Jakob 校園大師班」,這場大師班結合講座與現場演奏多元方式進行,在場一百多名學生及家長,除了聆聽到精彩的爵士樂演奏,也了解了歐洲學生接受音樂教育的歷程。

 和順國小小朋友對 Jakob Dinesen 充滿好奇,擬了如何對音樂常保熱情、要選什麼曲子等問題來問 Jakob , Jakob 也都一一回答,並勉勵小朋友學習音樂要有熱情,吹奏什麼曲調都好,重要是要讓自己快樂開心。

 活動最後 Jakob 還與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合奏了〈I Need To Be In Love〉, Jakob 在演奏過程中即興演出,曲調轉折多變,令現場聽眾驚艷,樂團學生也大呼收穫良多。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