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黃向秀 - 活動報導 | 2019-07-05 | 點閱數: 2881
image

6/29()是休業式的隔一天,有超過兩百位的貴賓、家長及學生,選擇參加本校薩克斯風重奏團的年度演出,一起揭開暑假的序幕。此次演出的主題是奇幻卡通異想世界,曲目大多是耳熟能詳的卡通配樂,喚起了現場大朋友及小朋友的歡樂童年回憶。

樂團新生團(三年級)的小朋友,是第一次公開演出,心裡是又緊張又期待。B團及A團的學長姊們,經過多年的努力學習,專業上氣勢上,都令人印象深刻。此次節目最後還安排謝師禮、畢業生受禮及謝親恩,參加樂團多年的六年級畢業生王紹齊的媽媽,還分享了她的心得及對學校的感謝之意,現場充滿溫馨的氣氛,為演出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