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教務處 吳芓嫻 - 活動報導 | 2019-07-12 | 點閱數: 2724
image

       台南市英語閱讀季在暑假期間熱烈開跑,鼓勵孩子以線上闖關集點方式,探索英語繪本世界,成為英語閱讀高手,本校也響應此活動特別於 7/10(三)在禮堂辦理了 2 場「英語故事屋」,邀請專業的老師來為大家說英語故事,讓家長跟孩子可以一起共遊共學!

       雖然近日天候不佳,陣雨不斷,依然澆不息家長與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熱情,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來到現場聆聽英語繪本故事,活動當天 Jason 老師精心挑選了 2 個以大紅狗 Clifford 為主角的英語繪本故事與大家分享,透過活潑有趣的方式,簡單生動的問答,貼近孩子的生活,搭起孩子們和英文繪本之間的橋樑,讓孩子可以輕鬆學英語,培養出對英語的興趣,只見現場的家長和孩子們通通全神貫注,認真的隨著 Jason 老師一起進入繪本世界中認識大紅狗 Clifford ,可愛的 Clifford 會表演特技也愛幫助人,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牠。

       活動尾聲, Jason 老師還準備了有獎徵答,現場孩子們都能勇敢舉手,開口說英語回答老師的問題,過程相當精彩,最後大家都帶著意猶未盡之感和滿滿的收穫不捨離開。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