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輔導室 訪客 - 活動報導 | 2019-09-27 | 點閱數: 4813
image

和順國小於 9 月 27 日上午舉行教師節慶祝活動, 首先登場的是校長對全校老師致感謝詞,家長會蔡雪連會長親贈老師們教師節禮券,自治市小市長團隊也精心策劃了愛的大聲公活動,並向師長說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隨後由小市長代表全體學生致贈敬師卡片。

全校小朋友除了製作一張愛的祝福卡給老師,來謝謝老師平日教書的辛勞,也唱著平時練唱敬師歌曲「師恩深、一生深」,讓整個校園充滿了感恩、尊敬老師的氛圍。

活動最後輪到各班合影時間,並跟老師們道謝、擁抱,看到每個小朋友開心、活潑的笑容,就是老師們最大的成就感並且忘卻了平時的辛勞。

最後真誠地道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