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訪客 - 活動報導 | 2019-12-25 | 點閱數: 2151
image

今年的活動主要分成二部份,首先在 12/20(五)上午所舉辦的生命教育劇場—反成癮音樂劇《超級聯盟》,是從孩子的視角出發,透過劇中經歷的事件及情況,引發孩子思考、檢視自己的生活,是否自己也有「開心糖」呢?可能是玩電動、滑手機、夾娃娃,或像劇中的情況,以為是糖果,卻不知不覺把毒品吃進肚子裡!透過劇中「上癮」的議題,向孩子們分享:「生活中難免碰到困難、挫折;當身邊的人心情低落、覺得孤單的時候,你可以成為他們身邊的英雄,陪伴他們一起度過喔!」再高檔的手機、再好吃的點心、再新款的球鞋,都比不上人與人之間真實的陪伴。孤單,是許多問題的根源;陪伴,是許多困難的解套。

另外在 12/25(三)升旗時間時,也舉辦了全校的聖誕活動 PARTY~包含直笛團、熱舞社都粉墨登場,分享喜樂樂音,而六年三班小朋友則透過聖誕歌曲「聖誕狂想曲」的唱跳,讓全體師生都享受聖誕平安、喜樂、感恩的歡樂氣氛,活動尾聲則由聖誕老公公驚艷上場,與大家同歡,並邀請班級跟聖誕老公公合照後,整個活動圓滿完成。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