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86
  • slider image 371
  • slider image 384
  • slider image 357
  • slider image 365
:::
公告 吳萬隆 - 總務處 | 2022-05-17 | 點閱數: 359

樹木移除公告  111 年 05 月 17 日
 

一、 依 111 年 04 月 27 日校園樹木移除(植)會勘會議及 111 年 05 月 17 日臨時校務會議通過後實施。
 

二、本校即將進行第二棟教學大樓(東側)補強工程及未來也需進行第一棟教學大樓補強工程之施工,施工區現有水泥舖面有些樹木,補強工程進行時因大型機具需進入,現場的植栽必須移動才能進入。

 

三、 本校補強工程施工區域(第一棟及第二棟教學大樓間),計有 14 棵具危險性的肯氏南洋杉(肯氏南洋杉為教育部校園植栽盤點,建議汰除的樹種)、 5 棵生長不良的榕樹。為維護師生安全,由本校辦理樹木移除工程。

 

四、區域內另 2 棵狀態良好的榕樹辦理移植及原地保留 1 棵鳳凰木。
 

五、於公告 7 日後,倘無疑義將由本校委託專業施工廠商辦理移除相關事宜。
 

六、 特此公告,如有疑義請電洽本校總務處 06-7872053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