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內容區域
一、為慶祝 105 年雙十國慶,本府訂於105 年 10 月 10 日(星期一)
上午 7 時,再本府永華市政中心前西側西拉雅廣場(永華路與建平
路),舉行「臺南市政府慶祝中華民國 105 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活
動」,有興趣者歡迎前往參加!
二、參加人員於是日上午6 時 45 分前集合。
三、活動程序如下:
(一)06:30-06:55 集合。
(二)07:00-07:10 升旗典禮。
(三)07:10-07:20 市長致詞。
(四)07:20-07:30 來賓致詞。
(備註)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員工自由參加,不予補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