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總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0-04-11 | 點閱數: 1036

109 學年度國小資優鑑定即將受理報名,有意報考者請留意

 

不用轉學,也可以接受創造能力資優教育!今年關廟區保東國小和佳里區塭內國小,分別開辦「虛擬世界中的 4D」、「創意智慧魔幻家」方案課程。有意參加課程的學生,請洽詢就讀學校,由就讀學校於 4 月 13 日(星期一)起至 4 月 16 日(星期四)進行團體報名。

教育局表示,通過鑑定接受創造能力資優教育方案課程的學生,不用轉學,而是利用寒暑假、期中假日之課餘時間,進行為期兩年的系列課程,主題包含基礎程式設計、互動遊戲設計、創意智慧等,發掘及培養具優秀創造能力之人才。

相關招生計畫以及課程簡介,已公告於本市教育公告系統(https://reurl.cc/0zRen6)以及臺南市教育局特幼教育科網頁(https://reurl.cc/rlAVX1)之「文件下載區」,有意報考之學生家長請務必留意。

另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教育局及承辦學校將於考前公告重要防疫規定暨注意事項,請考生家長務必詳閱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2時17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

選擇語言

會員登入

計數器

今天: 348348348
昨天: 735735735
總計: 326425326425326425326425326425326425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p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