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864
  • slider image 870
  • slider image 860
  • slider image 854
  • slider image 839
  • slider image 858
:::
輔導 許書銘 - 校園藝文 | 2021-12-16 | 點閱數: 1006
image

        今年溫馨 12 月,輔導室規劃辦理融合教育暨特殊教育宣導活動,今年的主題是-  這就是「ㄞ、」,與世界展望會合作規劃相關活動,期盼落實「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精神,營造「共融、零拒絕、無障礙」的教育環境。
       12/16 辦理「從音符看見自己」的講座,邀請真人真事繪本的作者,目前就讀於清華大學的學生吳承澐現身說法,分享自己生命的故事。吳哥哥本身就是一位視覺障礙者,在 14 歲時被診斷出遺傳性視神經萎縮症,視力迅速從 1.0 退化到 0.01 ,現在只能依靠些微的餘光來感知這個世界。經過一段時間的迷惘與沈澱,靠著對音樂的熱情,重新站了起來,找回了自己。
       吳哥哥以幽默的口語與臨場即興鋼琴演出的方式,與孩子分享其生活的點滴,期盼這些生命的故事可以給孩子帶來些啟示,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並以我一定可以做到來勉勵孩子,遇到挫折時保有一顆勇敢的心,上帝關閉了你一道門,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影像紀錄: http://photo.raes.tn.edu.tw/photo/#!Albums/album_313130e5b9b4e5baa6/album_313130e5b9b4e5baa62f31313031323136e789b9e69599e5aea3e5b08ee69c88e38090e8ac9be5baa7e38091e5be9ee99fb3e7aca6e79c8be8a68be887aae5b7b1

:::

自學專區

校務專區

數位精進方案採購軟體

教務處網站

學務處網站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冷氣監控系統

學生繳費

防災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