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生教組 - 校外活動廣告 | 2021-07-13 | 點閱數: 30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0 年 7 月 13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00085740A 號函轉教育部 110 年 7 月 8 日臺教學(二)字第 1100091667 號書函辦理。
 
二、旨揭虛擬展覽館(https://museum.cbc.gov.tw/museum/)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先後推出「券幣之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女性的光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文明的推手」及「世界建築大觀」等線上主題特展,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
 
三、本次主題特展精選世界鈔券或硬幣上,與爭取人權有關的重要人物,區分為「性別平等」、「民族自決」及「解放奴隸」等三單元,共展出 52 件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鈔券或硬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3%26nsn%3D226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