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研習 管理員 - 校外活動廣告 | 2021-10-13 | 點閱數: 273

主旨:臺南市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 110 學年度科技領域素養導研習-陶瓷遇到木:木柄馬克杯研習第二場研習(11/17 周三)。敬邀貴校有參與過第一場研習的教師參與並請核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南市教課(一)字第 1101187221 號函及 110 學年度科技教育推動總體計畫子計畫 1 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陶瓷遇到木-第二堂木工部分(11/17 週三下午 13:30-16:30):
(一)本次研習原本為 6/9 辦理因疫情而延期。承接 5/5 第一堂課燒製好的杯體,接下來要進行木工部分的課程,因此必須參與過第一堂 5/5 課程有燒製好杯體的的老師才能報名。
(二)講師:新化國中科技組長嚴文廷。
(三)地點:新化國中大目降大樓 2F 木工車床教室。
(四)課程如下:
1、 1320-1330 報到,請務必準時!!
2、 1330-1340 木工榫接概念講解
3、 1340-1400 木工加工製作示範(木柄、木杯蓋)
4、 1400-1620 黏接及後續加工
5、 1620-1630 綜合座談
補充說明:主旨:補充說明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於 11/17(周三)辦理「陶瓷遇到木:木柄馬克杯第二場研習」,漏植研習代碼為 257954 ,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新化中教字第 1101073435 號函諒達,惟漏植研習代碼 257954 ,特此通知。
二、僅限第一場研習有報名的老師才有釉燒後的杯體能夠進行第二場的施作。
三、當天研習將用到木工車床,為安全起見,請務必綁頭髮並穿工作服輕裝前往以免沾染太多木屑。
四、請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並自行攜帶水壺前往。
五、錄取名單以 e-learn 錄取名單為主,請密切注意 e-learn 錄取名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3%26nsn%3D240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