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衛生組 - 防疫專區 | 2021-12-03 | 點閱數: 293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 110 年 11 月 24 日南市衛疾字第 1100195780 號函辦理。
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稱指揮中心)自本(110)年 9 月 22 日起,為年滿 12 歲至未滿 18 歲青少年進行 COVID-19 疫苗接種服務,考量疫苗接種後可能產生不良反應,如發生罕見的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等,為確保是類對象接種疫苗之安全,建立疫苗接種疑似不良事件後送醫院,以供民眾及時獲得適切之醫療照護及就醫資訊。
三、有關「青少年 COVID-19 疫苗接種後發生疑似不良事件後送責任醫院」急診就醫諮詢窗口、「COVID-19 疫苗學生校園接種問答輯」及「mRNA 疫苗接種後心肌炎/心包膜炎指引」,指揮中心業公布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COVID-19 防疫專區/ COVID-19 疫苗/COVID-19 疫苗校園接種作業項下,供各界參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26nsn%3D249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