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快報

112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給獎實施計畫請看佈告欄,5/10(五)截止。國小新生報到:03/29.3/30學校穿堂;03/29-04/15在家也可線上報到喔!。南市推動「亮麗晴空行動計畫」提升空氣品質,請下載「環境即時通」掌握空品。近來空氣品質不良請做好自我防護。112年家庭收支調查自即日起開始辦理,訪查項目包括戶口組成、家庭收入、支出、設備及住宅概況,敬請受訪民眾支持配合。3餐潔牙少疾病,半年檢查加洗牙,「氟」氣滿滿笑嘻嘻。

校務公佈欄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臺南市下營區東興國小午餐資訊 臺南市下營區東興國小 2024-03-29 午餐 資訊

白飯
主食
白飯
京醬肉絲
主菜
京醬肉絲
蔥燒雞蛋豆腐
副菜
蔥燒雞蛋豆腐
開陽白菜
蔬菜
開陽白菜
南瓜濃湯
湯品
南瓜濃湯
蘋果
附餐
蘋果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

課室英語隨時背

Are you done?
好了嗎?
Show me____. (the pencil box)
拿(鉛筆盒)出來.
Lower your voice!
小聲一點!
Come up and write your answer on the blackboard.
上來把答案寫在黑板上.
Correct each other`s answers.
對一下別人的答案.相互批改.

防災專區





防疫專區

常用網站








友善校園專區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成語隨時背

拋磚引玉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

計數器

今天: 551551551
昨天: 646646646
總計: 230447523044752304475230447523044752304475230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