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活動 郭佩琦 - 學務處 | 2023-03-21 | 點閱數: 129

112 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微電影劇本評選競賽」
       新型態毒品包裝多樣化,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為使學生能對校園安全議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以防 制 學 生藥物濫用 為發想辦理劇本評選,請各校以「防制毒品」為主題,使學生了解毒品濫用之危害自我省思和覺察,進而遠離毒品,營造友善學習校園 。

於 112 年 6 月 2 日星期五 17 時前將報名表、參賽作品及作品切結暨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正本各乙份,以郵寄或專人送達主辦單位地址:臺南市南區福吉一街 18 巷 27 號 報名表 及參 賽作品 電子檔
W ord 、 Pdf 需上傳本處資料繳交區彙辦 。

競 賽 規 則:
一、參賽者須為創作者本人, 以「防制毒品」為故事主題或精神,長度 5 7 分鐘微電影劇本,可以是愛情、友情、親情、懷舊、趣事、青春成長、勵志、生活冒險等題材,由參賽者自行發揮創意。
二、參賽劇本需為原創劇本,劇本應以繁體中文寫作;如非中文創作應附繁體中文譯本。劇本之內容有外國文字時,應書寫原文並加註中譯。
三、參賽劇本不得為國內外徵選活動得獎作品且必須未曾於國內、外任何報刊、雜誌、網站等形式公開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再參賽。
四、 參賽 作品不得有跨校學生 參與創作之情事,違者取消競賽資格,並函請 權責 單位追究相關失職人員責任。
五、 參 賽作 品不得有色情、暴 力、涉及人身攻 擊 、 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及 政治議題等內容 。
六、 參賽 作品 如 不符 合競賽 規 則 者不予評選。

有興趣者請於 112 年 5 月 26 日將作品繳交至生輔組。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8%26nsn%3D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