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21
:::
莊建庭 - 輔委會 | 2023-10-17 | 點閱數: 71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大學 112 年 9 月 27 日校兒家字第 1120086219 號函辦理。

二、旨揭電子書係為了讓家長與孩子建立互信、合作的溝通模式,透過書中情境學習從孩子的角度思考各種行為,並做出適當的回應,和孩子共同迎接 3C 世代的各種挑戰。

三、本案提供電子書、電子檔下載及實體書索取等方式供閱覽,敬請協助廣為宣傳。

(一)PDF 檔下載: https://reurl.cc/RXdAng

(二)電子書線上閱覽: https://reurl.cc/jGdxdD

:::

看過來專區

網站翻譯

課程計畫

校內系統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https://airtw.moenv.gov.tw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yrh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