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78
  • slider image 377
  • slider image 375
  • slider image 364
  • slider image 367
  • slider image 368
:::
輔導主任 謝幸吟 - 公告轉知 | 2023-03-10 | 點閱數: 861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配合孝親月特辦理超級親子臉」網路票選活動,目前正進行超級親子臉」照片徵選活動唷!誠摯邀請您3/27(一)前拿起手機掃描下方 QR-CODE 或點選下列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WwQ6UknLSemxs8aK9,先登錄 google 帳號,再填寫資料和上傳一張孩子和家人最相像的照片,就可以參加「超級親子臉」網路票選活動!

  • 4/10~4/14先進行各年級網路票選初選活動
  • 各年級最高票前 5 名可參加4/24-4/28全校網路票選決選活動
  • 決選最高票前 10 名可得禮卷一份!

歡迎踴躍參加!

《補充說明》

  • 照片不限年代。
  • 若為紙本相片,可以將最相像的照片擺放一起後,再翻拍成一張照片上傳。
  • 若學生與家人分別為 2 張電子檔,請運用相片 APP 組合成一張照片再上傳。
  • 照片檔案大小以10MB為上限。
  • 若無法上傳成功,請家長用電腦線上登入 Google 雲端硬碟,或用手機登入 Google 雲端硬碟 APP,檢視一下自己 Google 帳號的儲存空間是不是已經滿了?  或此 Google 帳號的儲存空間是否足夠再放入這張上傳的照片? (依 Google 帳號檔案上傳設定,這張照片上傳到本次活動表單連結時,也會上傳到自己的帳號內)  請家長幫自己Google 帳號的雲端硬碟資料刪減整理一下,或壓縮一下上傳照片的檔案大小,應該就可以上傳成功唷~                                                                                                                                                                                          img

 

:::

教職員OPENID登入

跑馬燈訊息

語言選擇 Translate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z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62%26nsn%3D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