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slider image 352
  • slider image 342
:::
公告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4-03-27 | 點閱數: 18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3 年 3 月 25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30039223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 113 年 3 月 30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30 分。

  (二)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建國校區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

三、報名資訊詳見簡章,倘有疑問,請洽活動承辦人廖尉均(電話:02-2388-0199 、電子郵件: lina@tosun.org.tw )。

:::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