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16 日星期三,我們到歷史博物館解說,唸了很多次後,終於沒有人來聆聽,我以為要直接回去,結果還要頒獎,只好等頒獎完後,再回學校休息。
解說完後,我覺得我可以放鬆,不用在背了,這種感覺好舒暢,不過,沒過幾個禮拜又要考試了,害我只好一直唸書沒辦法休息,可惡!考試完後我就可以放暑假,太棒了!老師的上課速度越來越快,我頭都要暈了,還好我今天有去解說,不然功課就多的要人命,不過,我還想繼續解說,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再回去安親班寫功課,就可以帶回家寫了,這種想法真是太好了,這次並沒有白費我表現的時候。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一定要更努力,成為一名小小解說員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