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 | 2018-06-12 | 點閱數: 351

NGA 擁有雲端驗證與設定功能,教師或家長只需要在雲端進行防護設定,即可透過雲端將設定套用於手機、電腦等裝置上,並可於網頁上查看相關統計報表。

網路守護天使(Network Guardian Angels, NGA) 是一套過濾網路不當資訊的軟體,每當未成年學童上網瀏覽到不當網址就會進行阻擋。 NGA 除了可安裝在家中電腦或筆電之外, iPhone/iPad 、 Android 等智慧手機或平板也都可以使用!

NGA 除了可以阻擋不當資訊的網站,還有阻擋網頁遊戲的功能,可避免未成年學童沉迷於線上遊戲。家長或師長可使用線上查詢的功能,有效的掌握學童電腦的網路連線狀況。

 

https://nga.moe.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6nsn%3D1078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