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管理員 - 教務 | 2016-06-23 | 點閱數: 430

一、  依據「教育部補助臺灣學術網路縣(市)教育網路中心管理運作要點」及「105年度教育部資訊教育推動細部計畫」辦理。

二、  為提供學生一個充實的暑假生活,本局辦理臺南市國民中小學數位創作擂台,以「健康智慧逗陣來!」為主題,透過人、事、時、地、物的各種接觸,激發學生的想像空間,以影片紀實、文件報導或圖畫呈現,正面宣揚或負面檢討,嘗試從各面向看資訊科技的應用,與健康城市的像貌。

三、  活動共分成「我是小導演!」、「我是小記者!」、「我是小畫家!」三個類別,自即日起開始創作,並統一於 105年 9 月 5 日~105 年 9 月 29 日間線上報名與上傳作品,獎項豐富,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四、  學校需加盟本活動,校內學生才能報名參加並上傳作品。

五、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計畫或活動網站(http://activity.tn.edu.tw/dc2016),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資訊中心洪琮欽,網路電話:69088Emailsimon@tn.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3%26nsn%3D582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