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公告 吳怡婷 - 校外活動廣告 | 2018-12-22 | 點閱數: 394

 

說明:
一、為慶祝 3 月 8 日婦女節,本局每年辦理相關活動,期盼讓社會大眾看見女性的潛能與身影如何在日常的生活中創造並發揮影響力。有關明( 108 )年度之活動預計以「婦女嘉年華」形式辦理,並規劃提供一個展演平臺,讓大眾看見女性全方位才能,展現自信活力。有關展演平臺相關說明如下:
(一)演出形式:不限,包括音樂、戲劇、舞蹈、民俗等,期盼呈現本市女性多元樣貌。
(二)演出時間: 3 分鐘至 5 分鐘。
(三)演出獎項:榮譽獎狀、獎品或獎金。
二、為使活動更加多元精彩,本局盼透過旨揭調查表,瞭解本市各界女性(不限年齡、不限族群)演出形式、表演者組成等資訊,作為活動規劃參考,惠請轉知貴校學生並鼓勵其踴躍組隊參加,並於 108 年 1 月 4 日前回復本調查表,俾利本局通知相關活動消息。
三、倘若對本案有相關問題,請洽本局聯絡人:蔡小姐、黃先生,電話: 06-2991111 分機 5911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47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