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宣導 管理員 - 校外活動廣告 | 2019-01-23 | 點閱數: 410

       網路守護天使系統推廣宣導 數位資訊年代,今日網路應用服務日新月異,為了避免學生長時 間沈迷於電腦與網路,教育部呼籲家長注意孩子生活作息,並與孩子 共同制訂上網公約,教育部推出「網路守護天使系統(Network Guardian Angels, NGA) 」電腦版,家長可上教育部專設網站 (https://nga.moe.edu.tw)下載軟體,免費安裝於家中電腦,每當未成年 學童上網瀏覽到包含有色情、暴力、恐怖、賭博等,會影響兒少學童 身心發展的不良網站就會進行過濾阻擋,預防其瀏覽不良網站內容。

 

       平板電腦及手機的普遍使用,許多學齡兒童也有智慧型手機可以 上網,因此教育部也於 2018 年重新發展網路守護天使系統(行動平臺 APP),家長可至 Google Play 或 iOS Appstore 下載 APP ,安裝在兒 少學童 iPhone/iPad 、 Android 等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電腦版 的功能外, NGA 也提供雲端帳號與設定功能,教師或家長只需要在 官方網站的會員中心進行防護設定,系統即可自動將雲端將設定套用 於電腦及行動裝置上,並可於會員中心查看相關瀏覽紀錄。 寒假將近,煩請各單位轉發至轄下連線單位於校內師生聯繫管道 上進行宣導,一起防護青少年學童誤觸不適合網站與避免網路沉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82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