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宣導 管理員 - 教務 | 2019-01-29 | 點閱數: 434

為呼應學生學習知識連結並作為教師教學輔助教材,本院歷年持續研發製作教學媒體,強化跨領域學習並建構優質教育環境。本次,配合教育政策與重要教育議題製作完成國小體育教學 4 單元影片,外部委員審查相關內容時除評估教師實際教學外,更考量學生學習需求等因素,歷程審慎嚴謹,作品多元豐富。
  此 4 單元影片名稱分別為:「體育教學法:國小體育教學的基本方法」、「國小低年級球類遊戲評量」、「國小中年級標的性球類運動」以及「國小動作教育評量」等;各單元均特別針對教師在應用各種體育教學模組時所需的教學方法、遊戲模組、評量模組等進行介紹。
  因應 108 課綱素養導向教學,並考量國小階段中,體育是學生身心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教師如何引導學生、觸發學習動機更是一大教學考驗。因而,強化教師現場教學引導學習策略,啟發學生學習動機,培養能力與自信,體驗團體合作互動,反思戰術策略,並建立學生正向的體育學習經驗,達到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理念,以期能奠定終生參與身體活動的重要基礎。
本影片製作案在教學上提供教學現場因應 108 課綱體育教學活動、學習評量的範例,希望透過教學影片拍攝與呈現,提供不同評量者對體育教學活動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所拍攝之單元,皆掛載於本院愛學網(網址https://stv.moe.edu.tw/),歡迎各界觀賞使用,共同體驗探索體育學習奧妙。

https://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9549

https://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9552

https://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9558

https://stv.moe.edu.tw/co_video_content.php?p=32956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85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