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02
:::
研習 管理員 - 教務 | 2022-05-09 | 點閱數: 124

壹、研習簡介:
110 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期末發表暨線上交流論壇-超潮 online 來耍老,將邀請本計畫資深夥伴教師進行三場專題發表,展現「設計學習」計畫中三大教學特點:「學習設計的魔力」、「任務結構的威力」、「教學資源的火力」,並透過圓桌論壇由 110 學年度夥伴學校分享本年度以「高齡議題」實施計畫中,如何激發學生對於主題探究的熱情?如何有效引導學生突破困境與創意破框?如何啟動學校與社區資源的真實串聯?這場由跨校、跨領域教師社群不藏私的經驗分享,千萬別錯過,我們將與您 Online 相見。
貳、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    主辦單位:廣達文教基金會
參、研習時間:民國 111 年 6 月 26 日星期日 13 : 30~16 : 30
肆、參與對象: 110 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夥伴教師、對教學創新有興趣之教師或民眾
伍、研習時數:凡具有教師身分且全程參與者,本會將於全國教師進修網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
陸、參與方式:以 Teams 線上會議辦理,本會將提供參與學員「專屬帳密」與會使用。 
柒、報名方式:
一、    線上報名:請點下方網址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ZDvv2E56DsQretFR6
二、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1 年 6 月 15 日止。
三、    帳密通知:將於 6 月 22 日前寄出線上會議網址及專屬帳密予參與學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 (google translate)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sja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54
:::

會員登入